中创网

快捷导航
查看: 13068|回复: 2

[创业资讯] 一个靠套路发财的偏门项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0 09: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这一个月5000元招不到水泥工,却能招到水泥工的大学生儿子的时代,狗蛋认清了世道,于是高中毕业就选择去工地干活。

每天工地上搬完砖,在移动柜蜗居的时间,狗蛋就靠刷抖音渡过。

最近狗蛋气色很不错,干活也比以前有劲多了。

哥看在眼里,这小子红光满面的,干一天活竟然都不觉得累。

有一天哥忍不住好奇心,拉住狗蛋问他,人家干一天活回宿舍都是睡觉去了,你还傻乐呵着,你什么情况?

狗蛋被我这么一问,含羞地低下了头:经理,也没啥,俺处对象了。

我说你来工地都半年没出过园区了,这里连头母猪都没有,你这傻缺狗蛋该不会是精神恍惚了吧?

狗蛋嘿嘿一笑,对我说,经理,没啥事俺先回宿舍了,俺媳妇这会该烧好饭等我了。

说完,屁颠屁颠跑向移动柜宿舍。我吓出一身冷汗,这娃娃莫不是憋坏了?

我担心狗蛋会出什么幺蛾子,就一路跟着他,趴在狗蛋他们宿舍的窗前一探究竟。

狗蛋从食堂打了一份饭,回到宿舍坐到简易桌前,从破旧不堪的工装裤里掏出手机,打开抖音视频。

这时候,一个惊艳美少妇出现在手机屏幕里,餐桌上摆放着三菜一汤,美少妇隔着对着屏幕前呢喃一句:老公,开饭啦!

听闻这句话后,狗蛋如同打鸡血一般,激动地回应屏幕前的少妇:哎!

说完,捧着不锈钢大碗开始如狼似虎吞咽起来。

哥看着眼前的一幕都惊呆了,原来狗蛋在跟手机里的女人搞对象呢。

一个肤白貌美、身材玲珑的美少妇,竟然和工地搬砖的狗蛋隔着网络处起了对象,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哥从狗蛋室友那边偷偷地拿到了小少妇的网络ID,顺藤摸瓜之后,我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

小少妇每天上传一些穿着紧身衣,前凸后翘,在厨房里切菜烧饭的视频。

账号主页和评论区引导粉丝加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心情,比如“出门买菜啦,小哥哥想吃什么,我为你烧”。

哥心想,这隔着电脑屏幕呢,吃个锤子?

没错,小哥哥只需要发红包就可以了,小少妇烧好饭,通过视频、图片形式跟你云共享晚餐。买菜钱不多,三五十块即可。

顺藤摸瓜分析到这里,久战网络的我已经洞悉了小少妇的所有秘密。

一个微信号加满5000人,批量操作10个号,每天至少几十个上百个小哥哥愿意跟她云共享晚餐。

买菜钱一天至少千把块,妥妥地实现年入百万。

而少妇的背后,极有可能是几个抠脚大汉在操作账号,少妇只是负责出镜的演员而已。

link.jpg


当哥把这个“秘密”告诉沉迷于少妇不能自拔的狗蛋,希望他早日认清小少妇的心机套路,少妇有风险,网恋需谨慎。

狗蛋听完我帮他的分析,开始朝我咆哮:我每天只需68块钱,就有一个女生对我嘘寒问暖,为我洗衣做饭!我花点小钱买快乐,怎么了?!

...有愿意打赏的小姐姐吗,哥也想去拍炒菜视频了。
网赚论坛每天免费分享当今最流行的原创网赚项目,网赚教程,建站教程,SEO教程等等,是你学习网络赚钱的第一选择,

5

主题

138

帖子

138

积分

超级合伙人(永久VIP)

Rank: 8Rank: 8

积分
138

VIP贵宾

QQ
发表于 2021-1-23 10: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4

帖子

284

积分

超级合伙人(永久VIP)

Rank: 8Rank: 8

积分
284
发表于 2021-1-28 23: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仅作者可见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QQ/微信
279233914 周一至周日:09:00 - 22:00
十二年老品牌,学习网上创业赚钱,首先中赚网,值得信赖!

本站内容均转载于互联网,并不代表中创网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站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 粤ICP备16121618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21号

小黑屋|网赚论坛|广告服务|加入vip|中赚网APP下载|手机版| 中赚网

GMT+8, 2021-3-8 08:46 , Processed in 0.078584 second(s), 35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